爱鸣宝的修罗罗

宝可梦旅途观后感

  1关于旅途135有感

​今天上生物课前,去看了。上一节课生物课就是一肚子火,生物课讲的细胞有丝分裂,旅途编剧就是想要粉丝分裂。nmd

​狗说绝交那段,我笑了

​狗自己也想独自旅行,智先提出来就受不了了?受不了和同伴分离,那你tm还独自旅行个什么玩意?你玻璃心就不要独自旅行!tmd那个小春还tm说“智你是豪的第一个朋友”之后拿起东西就走了?不是,你在骄傲什么啊?和狗从小一起长大,然后狗不拿你当朋友,你是在骄傲这个吗?你们他妈的是把智踢出来当恶人?不往前面几季说,他妈的前面几季跟旅途放在一起都掉价。。就那日月举个例子()日月分离的时候,那个场景我真的很感动,“要回来看我们啊,去吧!下次回来再一起对战吧!到时候绝对把你打败!”怎么旅途一分离就tm整事儿?还没分离呢,就说一下就绝交。狗:“绝交吧!”太好了,赶紧绝交吧,智有你这个同伴,tmd人生污点了。

2​关于看完旅途有感

​整部下来,我一点都没有看到真正的朋友与朋友们之间交心,根本就没有友谊。。。就他妈就像在一起工作的关系还行的同事。。。真的觉得日月友谊真的很深,是梦想中的,就是跟旅途不一样,感觉上就不一样。。。我这个人比较靠感觉

​还有就是关于旅途的编剧,有nt就去治。

​就是靠回归老玩家赚收视率,日月回归好几次了,小霞小刚小光还有莎莉娜,四天王后面对战出现,我就不说啥了。

三圣兽之一水君被狗收服,我那我都要气炸了。我从小就看宝可梦,没有7,8年,也有5,6年了。我对于无印就是说很喜欢,剩下的可能都是二刷,但无印已经是三,四刷了。频率很高,我很喜欢,还记得小时候很小的时候,水军刚出场,我就觉得就是三圣兽是永远不会被收服的,它们能存在是由凤王赐予的,他们是强大而又神秘的,他们绝对不会被精灵球所束缚,它们永远都不会属于个人,它们属于这个世界所有的宝可梦!所以对于水君的臣服我不理解,在我眼里,这并不是简单的收服,如果可以的话,它不可能被收服,它就算是死了,也不可能。它是主动的是一种对于狗的臣服()就真的编剧nt。。。

​而且智这一季的御三家都没有。。。全在狗那儿了,这就是换主角的预告?有的全都是高人气,就是来赚收视率的吧。。。说到赚收视率就得说回归的老玩家,那每一场对战水得要死,真比不上之前几季。我真的很喜欢无印所以我看的也多,所以我对于对战的水平很高。

真嗣回归那场战斗,我他妈真的要气疯了,打的什么玩意儿啊?我真的很想手里捏着旅途编剧的脑袋,问你他妈看没看过宝可梦?DP真嗣小智6v6真的宝可梦系列巅峰,更别说八大师渡那种送的。。。旅途烂透了。。。幸好真嗣没参加这个gb世界宝可梦锦标赛,真嗣很强,真的很强。如果真嗣参加了但旅途编剧没有给我满意的对战,我爬梯子都要去霓虹论坛区慰问他。

嗣是我宝可梦里面很喜欢的,第一是智,第二就是真嗣。

我个人只喜欢旅途132,但自从知道换主角,智不是主角之后,就觉得给冠军就像是施舍。。。连旅途132都不想看。。。

​想看旅途的宝宝们跳着看!对于我这种对战迷,我直接是从后面对战开始看的,但是我对于对战的要求太高了,除了决赛有点看头,剩下的都挺水的,说实话,没有智参加的战斗水到家了,八大师第一场快的离谱。。。第二只,宝可梦就出,Xyz夺得冠军出场的那条喷火龙之后火速超进

化。旅途是真他妈烂呢!哈哈

​建议别看旅途啦,但是我也被看过旅途的妈咪劝说过,最后还是看了,看完之后就哈哈,整个人精神都不好了呢 。真的想穿越回去,抽死我自己。只要不看,就不会受伤害。

​最后一句:旅途烂透了!旅途编剧是**!

评论(6)

热度(9)